Chicago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芝加哥”组的成员包括住在大芝加哥地区的OCEF志愿者,其中包括在西北郊区,芝加哥城,Naperville,伊利诺州立大学芝加哥分校,西北大学,和芝加哥大学。大约有80名注册会员,其中大约有50名活跃成员。我们鼓励任何生活在这一地区,并希望为OCEF作出贡献的朋友,请加入我们。我们每年通常会举办一些活动(包括在当地的华文学校的摄影展, 参加半程马拉松赛, Happy Hour,旧货义卖助学活动, 和野餐会)以扩大OCEF在社区的影响, 促进OCEF志愿者成员之间的沟通,让志愿者共享服务经验。欢迎生活在芝加哥地区的OCEF志愿者与我们联系.

我们已经建立了以下功能组:

组长  (林霖)

副组长 (李榕南(Carmen Li))

公关推广(马一介,周婧,于欣琳, 季永梅)

网络宣传 (于欣琳)

媒体推广  (陈瑾)

宣传材料设计 (刘珞,陈瑾)

副组长 (莊红卫)

人力资源(林霖代理)

地方小组档案管理(胡建虹(James Hu))

技术管理 (季海东)


---联系我们---


林霖: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核心团队: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Yahoo Group

Facebook


---最近活动---

>

2021年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2012年
2011年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2007年
2006年
2005年
2004年及以前




this is my hometown!
父母惊讶地发现,我们的图片介绍的是一所他的家乡附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