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快讯2012年01月号 Volunteer Newsflash Jan 2012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刊首语

尊敬的义工:

您好!为了感谢义工们长期以来为OCEF助学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出色贡献,值此新春之际,特向常年承担OCEF工作的义工颁发2011年度义工服务奖。义工服务奖共分五个级别:一年以上、三年以上、五年以上、十年以上和十五年以上。本年度的获奖名单见下,包括在2009、2010和2011年的活跃义工。

义工是OCEF的脊梁。正是大家的付出与努力,支持OCEF走过二十年风风雨雨,在助学道路上始终向前,坚持不懈。我们珍惜捐款人在物质上的支持,我们同样珍惜的,是义工们在时间和精力上的无私奉献。我们的义工并不一定都是有时间的人,但肯定都是有心人。每一位义工都有自己紧张繁忙的工作、学业和生活,但面对需要帮助的人,却从来都不吝于奉献出自己宝贵的时间和爱心。

英谚云:“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do, bu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非常有幸,能和大家一起并肩工作在OCEF。坐言起行,相信我们共同努力,能为那些还在黑暗中等待的少年,点亮一盏希望的灯。

再次感谢您的长期付出,祝福您龙年吉祥,并期待与您继续携手同行。

OCEF团队

二零一二年一月

义工服务奖获奖名单


十五年或以上:

梁敢

十年或以上:

陈世仪,林霖,缪玉亭

五年或以上:

陈志文,方玮娅,郭浩宇,胡建虹,胡晓,黄静远,贾明壮,蒋俨,蒋莹莹,金谱,林忠民,Vicky Kwan,李薇,刘锦雷,刘倩,刘秀,罗克,骆海辉,吕日昌,毛俊花,牟炼,裴雅伟,孙蕾珍,孙国良,于尧平,余玉祥,汪悦,吴新兰,万树慧,王新峰,熊兰瑛,薛英,徐旸,杨浩,杨敏,张传智,张东生,张霖峰,张睿,朱鲜芙,周骏,周晟,卓韵宝

三年或以上:

Scott Bird,  蔡波恩,程宁,顾书鲜,黄微,韩东霖,姜梦阳,贺庆,李峰,李沫,李瑶,刘文龙,罗明波,马南,牟炼,沈中,师雯,石宪杰,孙文波,孙延,王安雯,王冬梅,王月秋,王琦,魏庆泓,吴骁,肖建国,杨剑,张岚,张冀鹏,赵长聪,钟敏,  钟腾香,朱劼

一年或以上:

蔡金娣,Concord,曹慧,曹梦珲,曹卓晓,陈瑾,陈茜华,陈绍燕,陈一,陈依依,陈芸, 程思昕,董琳,董亚雪,冯媛媛,顾音,桂红宁,郭兵兵,韩晓峰,何琳,姜武,季海东,蒋明昉, 剧红,洪毅颖,胡北,黄大宇,冷平,励蓓,李重华,李懋坤,李晴,李青松,李思凡,李小霞,  李跃清,李英姝,梁鹭阳,林灿先,刘庚,刘丽薇,刘珞,刘彦汝,刘宇昆,罗俊敏,孟浩原,莫一非,欧阳美梅,潘宏,彭双,普丽志,綦清芳, 裘思珺,沈红梅,沈苇, 施国翼,师然新,宋君,束弋,孙泉,孙晓潇,童晓莉,佟一,王敬,王湉,心韵,徐锋,徐英鹏,许云一,杨爱萍,袁园,张春华,张洁,张进,张宏博,张若雪,张青郁,赵晓宁,赵欣,赵莹,郑志勇,朱丽君

 

(注:获奖义工将会得到荣誉证书。如果您对评奖标准有疑问、或发现名单有错漏,请电邮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地址: P. O. Box 772436, Houston, Texas 77215-2436, USA
电话: (281) 506-2018     电子邮件: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