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人快讯2012年01月号 Donor Newsflash Jan 2012 (中文版)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Facebook icon Twitter icon Forward icon

 

 

尊敬的捐款人:

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OCEF新闻快讯向您汇报部分项目进展。

在这期快讯里,我们希望与您分享一封来自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浯口镇东港小学的感谢信,感谢未名空间(mitbbs.com)宠物版和文学城(wenxuecity.com)人到中年论坛的朋友们捐赠的图书室和课桌。

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OCEF在2012年又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OCEF衷心祝福您合家欢乐,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如果您有任何的问题和建议,欢迎发邮件到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东港小学来信

尊敬的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志愿者们:

你们好!

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浯口镇东港小学全体师生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你们捐赠的300套课桌,价值39600元;一套集体办公桌椅,400册图书我们都已经收到,并开始投入使用。对你们的义举,我们表示万分的感谢。

我校是一所农村小学,现有学生268人,教师12人。学校位于偏远山区,教学设施简陋,原来的课桌破烂不堪、高低不一,办公桌也是用废乒乓球桌凑合着用,是你们雪中送炭,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全体师生在欢心之余,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爱护。对此,我们无以为报,只有付出百倍的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帮助。

你们捐赠的精品图书,如同给我校师生下了一场及时雨,带来了知识的甘露,使全校师生如同沉浸在节日的快乐里。从此,我们大山的孩子开始了解世界,幻想未来了!是你们让他们的眼睛明亮起来的,真心地谢谢你们的爱心之举。“人道为本,博爱为怀,奉献为荣”,你们的美德,在全校师生中已生根发芽,接受资助的我们会让这种精神在全体师生身上延续,并向全社会广泛宣传。最后,让我们再次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此致
敬礼

祝:
工作顺利
万事如意
合家欢乐!

平江县东港小学
2012年1月12日

文学城人到中年论坛网友捐赠的课桌(上)及办公桌(下)

东港小学学生以前使用的破旧课桌

未名空间宠物版网友捐赠的东港小学图书馆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地址: P. O. Box 772436, Houston, Texas 77215-2436, USA
电话: (281) 506-2018 电子邮件: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