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连助学路 铿锵同行二十载 -记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20周年北加州地区庆祝大会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心手相连助学路 铿锵同行二十载--记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20周年北加州地区庆祝大会

在北加州华人中享有声誉的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之北加分会周日(11/4/12)在SanJose举行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OCEF设 在休斯顿的总部亦同日举行庆典。San Jose的活动一如OCEF北加分会的朴实低调风格,在由核心义工自己出钱租用的一个不起眼的会场举行。参加庆典人士全部是OCEF在北加多年来的义工, 捐款人和热心助学的网友。各位由资助乡村贫困孩子读书这个共同理念而相识的新老朋友在硅谷的繁忙工作之余短暂相聚,一起分享自制美食,回顾助学之路往昔, 还玩起了趣味游戏。整个活动有如一个大大的快乐家庭聚会。

庆典在回放OCEF20年发展历程的PowerPoint中进行。OCEF从没有互联网的年代开始,历尽坎坷,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凝聚了不知多少捐 款人和义工的心血。很多与会朋友都非常感动,尽管他们很多都在过去八年多次参与那些助学过程。义工冯玉美先生,是服务于基金会多年的宁夏盐池地区协调 员,OCEF曾在盐池资助过数百名贫困孩子。南方出生,北方长大的唐先生去年做为OCEF捐款人自费前往贵州偏远地区考察了数所OCEF的项目小学。他和 与会朋友分享了他的艰难旅程和照片。庆典中,北加分会代表总部给慷慨热心的优秀捐款人士颁发了"特殊贡献奖",表示衷心的谢意。总部也给20年来为 OCEF做出突出贡献的历届理事在颁发了"理事纪念奖",以资鼓励。与会捐款人代表汤女士说,基金会财务透明,运营开支相当低(约5%),捐给OCEF她 很放心捐款能被妥善使用。

如果您想捐款或成为义工,请访问OCEF官方网站:www.ocef.org。如想加入北加分会,请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 我们坚信,浩瀚的太平洋不能阻隔我们对故土的眷恋。随着更多新鲜血液的加盟,OCEF的助学事业会更上一层楼。

OCEF
2012年11月15日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