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20周年纽约庆典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OCEF(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20周年纽约庆祝活动10/27日周六下午在曼哈顿下东城知名摄影师Alex Cao's Studio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纽约各界人士和多家媒体的支持,共有各行各业的100多位嘉宾到场,为OCEF筹得善款$6600余元(拍卖收 入$4400余元,门票收入$1000余元,捐款近$1000元)。活动上首映了OCEF国内义工刚刚制作完成的一线义工之歌录像,随后播放了郎朗和巴特 尔为本次活动特意录制的祝贺视频。纽约的义工们给嘉宾们介绍了OCEF20年来取得的成就,纽约地方组的基本情况,中国事务的概况,和OCEF在新泽西州 发展的机会与挑战等。

introduction

活动中最受人关注的是慈善拍卖,纽约的义工们用几个月的时间收集了数件名人签名的纪念品和知名公司的赞助,最后林丹的签名球拍众望所归夺得头筹拍 出$900高价,米其林新科星级餐厅倾城(Cafe China)四人配酒套餐力压郎朗卡耐基音乐厅演奏会门票(加后台见郎朗的机会)位居第二。OCEF赞助的学生作品(绘画,文章,来信),NBA篮板王魔 兽霍华德的签名球衫,郎朗签名的CD/DVD,和Tribecca语言学校的各国语言课程也纷纷被嘉宾追捧,拍出不俗的价格。纽约的几家主流中文媒体,美 国中文电视,世界日报,侨报,星岛日报都前来采访,并相继在一天之内发出报道。

introduction

introduction

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由纽约地方组的负责人David Cao和Nicole Li牵头,共有11位义工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精心准备。7月份刚加入OCEF的新义工Shawfay Guo, Jessie Li, Difeilana, Yang Hu都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内成纽约地方组和整个OCEF20周年活动的骨干力量,从设计宣传材料和纪念衫到收集拍卖品和执行拍卖,把活动的水平推到了一个新 的档次。8月份才加入的义工Kevin Wang为活动找来Shiseido赞助和模特公司等各种资源。Feilong Chen, Yanyan Xu, Jeffery Zhou, Ying Zhao等长期为OCEF服务的义工和捐款人,这次一如继往地投入,并为纽约地方组拓展了跟中国事务和新泽西地区(中文学校)的联系。其他还有很多志愿者 当天到场帮忙,此次活动的成功是与所有义工和志愿者的支持和帮助紧密相关的。如有问题,请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OCEF
10/31/2012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