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ton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2013年OCEF休斯敦分会秋季野餐会善款资助报告

感谢休斯敦分会的广大捐款人和义工,在2013年10月12日秋季野餐会上为基金会募集超过$5,000善款,创下OCEF休斯敦分会野餐活动筹款记录。其中的3,000余美元捐款作为定向募捐,已经用于宁夏海原县树台镇中心小学马海梅教师资助项目,以及广西融水县大浪塘小学体育用品项目。

图为2013休斯敦秋季野餐会部分参与者合影

点击查看善款资助报告详细内容


过往活动 Past events

休斯敦儿童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3年10月20日,由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简称OCEF)休斯敦分会与张要武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首界休斯顿儿童绘画大赛暨艺术展于中国人活动中心举行了颁奖典 礼。比赛分幼儿组(4-7)、儿童组(8-12)及青少年(13-18)3个年龄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比赛自7月底启 动,至9月30日报名截止,收到54位青少年的共60幅作品,18名参与者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余获得优胜奖。当天,诸多家长带着子女前来,高高兴兴的上 台领取奖杯、奖章和证书,现场一片热烈欢乐的景象。

作为一个成立了21年、口碑良好的公益助学组织,OCEF希望参与者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同时,也能培养自己的领导力、价值观及责任感。OCEF鼓励孩子 们追求优秀,培养高尚,为所在社区提供更多正能量。我们期望:To promote education and friendship through OCEF Houston Chapter; to empower stewardship by the application of professional skills; and to foster leadership by promoting and advancing the welfare of humanity.活动结束后,不少家长表现出了对OCEF的兴趣,很鼓励孩子加入OCEF今年启动的Youth Club项目,结识更多有爱心、有热情的小伙伴,并在社区活动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以及参赛作品

OCEF雨中年度野餐会 魅力不减

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的年度秋季野餐会在风景如画的糖城Pecan Park举行。当日天气不作美,雷雨阵阵,但依然没能阻挡人们参与的热情,共有约120人前来,出乎主办单位的预料。不少热心人士还专程从Austin、College Station及休斯敦北部区县清早驾车赶来表示支持。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的王志宏领事也在百忙之中专程前来为OCEF打气,肯定该组织对中国教育的贡献。

为了让参与者不虚此行,主办单位做出种种努力让秋季野餐会有的吃有的玩,除了食品外,还提供了flea market供参加者淘宝,许多来宾捐出了闲置物品以供义卖;有受小朋友喜爱的face painting和现场绘画、有T恤、车贴义卖和抽奖环节。诸多关心公益的人士慷慨解囊,当日总捐款额超过5000美元,创下OCEF休斯敦分会野餐活动筹款记录。

野餐活动详情请见 活动视频(因当日人数众多,而义工人手有限,也许漏掉了您的名字,在此先表歉意。可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更正,谢谢!)

第十二届大休斯顿地区中文演讲比赛即将举行

可选稿件请参考这里

语言是交际的工具。为提高各族裔学习、使用中文的兴趣,增强说中文的能力,促进中美之间多元文化的交流,大休士顿地区中文演讲比赛即将举行。十二年来,由于各校中文老师与学生家长积极努力,参赛者的中文演讲能力不断提高。这项比赛得到了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教育组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一些公司的赞助。

中文演讲比赛使用语言为普通话即国语。

这次比赛在休斯顿中国人活动中心举办。

参赛者分组:幼儿组5 - 7岁;初级组8-11岁;中级组12-18岁;高级组是曾在中国读过小学四年级以上的青少年;非华裔分为三个组,小学组;初、高中组及成人组。

演讲比赛时间:11月10日星期日,下午1:30报到,2:00开始比赛。比赛结束后将在中国人活动中心举行颁奖大会。

点击查看演讲题目及报名方式等详情

第一届休斯顿儿童教育绘画大赛火热报名中

由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简称OCEF)及张要武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首届休斯顿儿童绘画大赛暨艺术展于2013年7月28日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我们快乐的课外活动”,以倡导OCEF之“Open, Caring, Efficient, Fun” 的理念。比赛分幼儿组(4-7),儿童组(8-12)及青少年(13-18)三个年龄组,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胜奖(提供奖杯及奖状),由艺术家张要武先生担任总裁判。报名费用将用于OCEF的助学项目,欢迎未成年人积极参与。

 

休斯敦分会加盟国庆募款园游会

2013年7月4日,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休斯敦分会参加了Chinese American Relief Effort (简称C.A.R.E.)组织的国庆日游园会。C.A.R.E.是一个非营利、不分宗教信仰且由海峡两岸三地华裔社团心手相连所组成的纯公益社团,成立于1993年。该组织每年选定一个或多个公立小学,向他们赠送新学年各年级所需文具用品。游园会也是一个筹款活动,OCEF休斯敦分会今年作为社团成员之一第一次参加,不仅提供人力协助主办方布置会场,也提供食品及工艺品义卖。市民在游园活动中的消费作为捐款,支援休斯敦的Grissom公立小学,该校总共有800位学生,其中300位学生是Homeless。OCEF休斯敦分会希望借此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OCEF,并借助筹款活动在本地的社区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26, 2024 6:0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America's Charity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Huan Wu

IBM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American Express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