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下庄小学募书:让书籍把希望变得近在咫尺!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 下庄小学

鸡峰镇下庄小学,位于甘肃陇南地区——这里紧邻汶川,也是2008年那场大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地区之一。灾难面前,坚强不是什么值得鼓励的事情,努力让生活恢复平静才是真正的勇敢。地震之后,校舍被认定为危房而拆除,为了给孩子们平静而快乐的校园生活,仅有的两位老师带着38名孩子只能借用村委会的办公用房作为校舍。9月1日已经开学了,可是因为没有教室,还有几个孩子没能按时来上课。


安校长这么多年的最大心愿,就是能让孩子们在真正的校园里无忧无虑地长大。这个愿望或许需要更多人的努力,但是为孩子们送去一本书、一本适合他们的书,对我们而言就变得简单而实际了。

38名孩子中,有差不多一半是学龄前儿童。他们并没有经历过灾难,可他们却承载了希望,而你,就会是那个让希望愈加近在咫尺的人!


欢迎立即加入我们的行列!通过长按篇尾二维码加入募书活动认购群“OCEF图书认捐(四)”,将由基金会义工协助您完成后续认捐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