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CEF数据丢失事故的通知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尊敬的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捐款人:

您好!

由于服务商的硬件故障,OCEF的网站各项功能从 3 月 21 日上午开始无法使用. 我们同时发现我们的数据备份工作自2015年11月16日起由于系统环境参数的改变而导致了备份的失败。因此我们的多项数据仅能恢复到2015年11月16日的状态。我们对我们的工作失误深表歉意。

目前我们已经采取了以下措施进行补救:

1. 更改了备份的工作,目前每天运行两份独立的备份工作并把备份的结果通过邮件发送给骨干义工,以确保一旦备份出现问题我们可以及时发现和解决。

2. 组织义工手工突击修复各项资料。

由于我们仍在修复数据, 因此捐款系统和1对1选择暂时不能对捐款人开放。

我们希望您能在以下方面帮助我们: 1. 如果您参加了2015秋季的一对一捐助, 我们需要您帮助我们尽量找回您选择资助了哪些学生,并将您的1对1资助记录重新登记到资助系统中。您之前选择资助学生时,如果选择了发送确认电子邮件的选项,您会收到一封标题为“OCEF1对1资助选择”的邮件,烦请您查找一下您的收件箱,并请把2015年11月之后的相关邮件转发至: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 我们的义工会替你重新选择1对1的资助学生。

如果我们与您都无法查找到您在2015学年的捐款所资助的学生信息,那么您可以委托我们的义工帮助你选择学生,或者将您的捐款改用于2016学年选择资助学生。请您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进行登记,我们将妥善安排。

2.如果您在11月16日之后通过我们的在线系统注册过捐款, 并收到了我们发送的电子邮件确认, 请把邮件转发至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我们的义工会负责相应的数据输入。

需要补充的是,所有受资助学生未受到任何影响,2016年春季的助学款将准确无误地发放到学生手中。

如果您对这次的事情有任何问题, 请和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联系。

我们正在对此次事故做认真的评估和检讨,并在今后更加努力的工作并加强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以不负公众信任。 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2016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