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主席卓韵宝在山西广灵与受助同学迎圣诞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OCEF 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主席卓韵宝在山西广灵与受助同学迎圣诞

12月12日,中国事务协调委员会主席,专职义工卓韵宝开始在山西监察。在太原,卓先生与山西省教育厅基础教育资源中心讨论了合作阅读相关主题活动的可能性,并购买了圣诞礼品给受助同学们。13日起,卓先生开始走访广灵县的受助学校。南村镇香炉台小学的一百多个同学和老师提前收到了圣诞礼物帽子围巾和手套,并和卓先生亲自扮演的圣诞老人"亲密接触"。在零下十度的寒冬,这是一份及时的温暖。

14日,雁北普降大雪,卓先生在加斗乡的加斗中学和西加斗小学发放OCEF助学金10620元,在壶泉镇广灵五中发放11360元,并对多名学生家访 。


17日,卓先生冒着严寒在斗泉乡九年制寄宿学校发放OCEF助学金5760元。


截至18日发稿时,卓先生正在望狐乡走访。OCEF祝愿卓先生的山西监察工作安全顺利,孩子们顺利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