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 蛇年新春慈善拍卖音乐会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OCEF 蛇年新春慈善拍卖音乐会在纽约成功举办

OCEF(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蛇年新春慈善拍卖音乐会于2013年2月22日在OCEF纽约分会荣誉主席祁晓红女士位于林肯中心的住所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得到众多机构和个人的大力支持,共有各行各业近200位嘉宾出席,筹得善款总额超过$30,000美元(所有捐款和净收入将由OCEF资助中国贫困地区教育)。出席音乐会的包括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副总领事,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纽约市长办公室代表,艺术金融商界翘楚,纽约,长岛,新泽西等地高校的全球知名学者,华人社团领袖,以及热心慈善事业关心中国贫困地区教育的纽约地区各界人士。

晚会由主人及OCEF纽约分会荣誉主席祁晓红女士致开幕词,欢迎来宾和赞助机构,并分享了自己与OCEF的结缘历程。OCEF会长魏庆泓,纽约分会联合主席李沫和曹梦珲也分别致词,回顾了OCEF20年来取得的成绩,感谢所有支持者和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义工,也展望了OCEF的未来。纽约市长办公室代表向OCEF颁发了彭博市长的签名贺信。

窗外星光灿烂,晚会现场也是星光璀璨,纽约Salome Chamber弦乐交响乐团用现代方式演绎古典音乐让人耳目一新,特邀演奏嘉宾纽约爱乐乐团首席双簧管演奏家王亮,著名女高音姜芳涛,和青年钢琴演奏家张浩天都为音乐会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音乐会在来宾和演奏家们共唱茉莉花的优美和声中圆满结束。两位主持人,纽约名媛梁思成林徽因的曾孙女梁周洋和专业演员Jamees Donahower的精彩对白也为晚会增色不少。

演出间隙的现场拍卖给晚会带来新的高潮,拍卖品包括法网冠军李娜的签名球鞋,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易思玲的签名奥运首日封,中外画家摄影家李世豪,顾琳,马清雄,林浩宗,谭嘉陵等的作品,著名作家陈忠实,苏童,王安忆,严歌苓,蔡康永等的签名赠书,明星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的画,米其林星级中餐厅"倾城"的套餐,与普林斯顿大学教授,世界著名经济学家邹至庄,纽约爱乐交响乐团首席双簧管王亮以及网络名人单独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其他激动人心的拍卖品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嘉宾们个个踊跃竞拍,为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由纽约分会的13名委员共同策划和组织,得到众多OCEF志愿者,捐款者和支持者的帮助,活动的成功是与他们所有人的努力和支持分不开的。特此感谢小枇杷杂志,China Arts Foundation, Knights Investment Group等协办和赞助机构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如有任何问题或希望更多了解OCEF纽约分会,请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