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地区分支机构管理委员会在美国各地组织宣传活动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OCEF地区分支机构管理委员会在美国各地组织宣传活动

8月7日,OCEF圣迭戈分部作为协办方,参与了美中生物医学与药学专业协会年度野餐会的组织工作,并在现场布置了介绍OCEF的展台。义工们散发传单,向来宾介绍OCEF。同时,OCEF的志愿者包揽了此次活动的儿童游艺部分。活动既有钓鸭子、投沙包等有奖游艺,也包括有专人指导的软陶制作、串彩珠、折纸、填色游戏,更有志愿者为小朋友派发魔术气球,制作贴纸纹身。这些创意新颖、构思巧妙的游戏和工艺制作,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也为OCEF与社区互动,提高知名度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8月13日,芝加哥的义工们在当地瑞华仲夏中国文化节上做了展台,发放宣传资料,向海外华人介绍OCEF发展情况。有不少华人驻足我们的展览,详细阅读我们的展板。义工们通过和他们交谈,使他们更加了解OCEF的历史,活动以及使命。很多光临展台的华人对我们的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一位60岁左右的女士,看到我们的展览,专门询问我们的联系方式,并表示她是一位教育人士,对我们的组织非常感兴趣,希望多多了解OCEF。

8月21日,刚刚开学,在伊利诺伊大学的社团招新日上,OCEF的当地学生志愿者们作为学生社团进行了宣传和招募新成员活动。同学们设置了展台,向伊利诺伊大学的新生们热情介绍OCEF的各种情况。很多新生,尤其是华人新生,对OCEF非常感兴趣。志愿者们当天就收集了200多人的email地址,并在8月27日为新成员开了一个介绍会。在新的学期里,志愿者们还打算通过制作月饼义卖等方式为OCEF筹集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