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公益购物项目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亲爱的OCEF支持者,

OCEF于2003年底推出Amazon公益购物项目以来,大家融慈善于购物的善举,让许许多多的中国贫困学童也分享到一份快乐。OCEF对此深感鼓舞。

鉴于新版项目合作协议中强调的Amazon广告条款可能会影响到项目相关善款的免税以及OCEF作为501(c)(3)非赢利组织的免税地位(tax exempt status),OCEF执行委员会近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而谨慎的评估。

OCEF经综合项目状况、法律和财务专业意见后决定,从即日起正式终止OCEF-Amazon公益购物项目。感谢大家7年来对Amazon公益购物项目的踊跃支持,如该项目的终止给大家带来任何不便,OCEF深为抱歉。

希望大家通过其他途径,包括OCEF公益信用卡(www.ocef.org/creditcard)等新的捐款途径,继续支持OCEF捐资助学。

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如有任何疑问,请不吝联系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此致

OCEF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