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织金协调员与中山小学4年级学生张胜岚参加“2011 三农记忆”晚会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贵州织金协调员与中山小学4年级学生张胜岚参加“2011 三农记忆”晚会

贵州织金协调员与中山小学4年级学生张胜岚参加“2011 三农记忆”年度三农新闻事件揭晓晚会,晚会期间,张胜岚和中央电视台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鞠萍朗诵诗歌《种下爱》(点击查看该节目的视频:https://nongye.cntv.cn/20111220/121910.shtml)。

贵州织金县是OCEF的综合资助项目点,OCEF在该县开展了图书、高中奖学金、课桌资助、教室修建、教师资助等多种资助项目。中山小学是其中一所受助学校。2011年5月,该校在ocef的推荐下参与申请了免费午餐项目,并获得项目资助——为全校的300多名学生提供免费午餐。由于该校在项目执行实施过程中的优秀表现,校长鄢宁曾经作为受助校方代表参加“免费午餐项目”在杭州的新闻发布会。

此次““2011 三农记忆”年度三农新闻事件中,免费午餐项目作为入选事件,受邀参加此次晚会。中山小学再次作为受助校方代表参与此次晚会的录制活动。

参加此次晚会的还有张胜岚的父亲。                         

该晚会的播出时间:2012年1月1日下午6:05,CCTV-7套。


中山小学背山而建,后面是山,前面是田地,边上的一块泥地就是学校的操场!


没有食堂,孩子们在操场的围墙上吃得依旧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