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分享,童心无界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爱与分享,童心无界
——OCEF与北美华人门户网站MITBBS联手举办征文比赛

在六一儿童节期间,OCEF与北美华人门户网站MITBBS的十大生活文艺类版面联手,举办以"爱与分享,童心无界" 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在广大热心网友的积极参与下,活动于6月30日顺利落下帷幕,评选出多篇优秀作品, 将刊登于OCEF Donor Newsletter以及OCEF专为乡村学童发行的免费杂志《乡村少儿》中。

历时一个月的征文活动引起了海外华人的广泛关注,共收到上百篇作品,包括童话、散文、小说、诗歌以及画作,作品中有对世界的观察与思考,有对生活的体会与品味;更重要的是对于"爱"的理解与分享。经过主办方的评审,最后评选出优秀作品2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2名,并给予作者网站的伪币作为奖励。

OCEF自成立以来,不仅着力于改善中国乡村的教育设施,同时注重丰富乡村学童的精神世界。《乡村少儿》的出版发行就像一条通道,促进了孩子们与外界的交流和沟通。通过这次征文活动,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体验,部分获奖作品将刊登于《乡村少儿》,必将让乡村的孩子们了解不同的世界,领悟不同的生活。

获奖作品链接:https://www.mitbbs.com/clubarticle_t/OCEF/52085.html
全部作品链接:https://www.mitbbs.com/clubarticle_t2/OCEF/47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