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书召集:甘肃丰乐中学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丰乐中学

甘肃武威凉州区丰乐中学,是OCEF图书捐助活动中少有的初中。十几岁的年纪,其实才是一个人价值观形成的最重要的时期,繁重的学习任务之外,这些努力的孩子们更加期待能够多了解校园外的世界、地球另一边人们的生活,好奇开始走进家庭的AI、天宫二号是怎么飞上太空,也开始真正憧憬未来的自己会做什么:是可以成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是回到家乡种出更甜美的蜜瓜,或者能够当兵成为海军跟着蛟龙下海也不错……


文兵元老师是丰乐中学的一名语文老师,他知道当前教学中课外阅读是极为重要的补充,也了解学生的实际需求,所以,他不仅成为OCEF《乡村少儿》公益期刊的义工,更加积极推动本校的阅读活动,也由此向我们提出了图书捐赠的申请。


那间每周定期开放的小小图书室,成为了孩子们一周的期待;那些已经被借阅过的图书,也依旧被爱护得整洁;而一篇篇读书笔记,也不断地从孩子们的笔尖涌出。

感谢信

感谢叔叔阿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来报答你们对我的关心与爱护。

感谢信

今后我要更加勤奋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再次感谢帮助过我们的好心人!


文老师很希望能够在每一间教室中都布置图书角,让孩子们借阅更加方便,让诵读活动更加深入,给孩子们更多认识这个世界的机会,给孩子们更多憧憬未来的梦想。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让我们再一次给孩子们送去惊喜吧!


愿展卷有得,开卷有益。

愿送人玫瑰,手有余香。

愿以书为阶,爱传千里。




如果您希望能够帮助孩子们、给孩子们捐赠图书,请扫描二维码进入OCEF图书认捐群四,会有值班义工帮助您完成捐赠。感谢您的捐赠善举!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8, 2024 17:20 pm CDT

alyssum14

arthur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America's Charity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IBM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