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西雅图地方组2019年Lake Wenatchee秋季露营活动回顾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OCEF西雅图地方组于2019年劳动节长周末完成了一次三天两夜的LakeWenatchee露营活动。露营活动共有6家人参加,大人孩子共计20余人。活动期间,小组组长向大家介绍了OCEF的概况和各种项目,更直观地加深了大家对OCEF的了解,也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所有人都度过了一个愉快充实的长周末,收获颇丰!

Day 1 – 营地集结

参加露营的家庭在第一天下午陆续到达营地,安营扎寨。晚上6点,大家凑到81号营地,一起烧火做饭,准备火锅party的食材。

晚饭过后,OCEF西雅图地方组小组长海珍向大家介绍了OCEF的基本概况,各种项目以及运营情况。参与的家庭就自己感兴趣的方面提出问题,海珍也就大家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


应孩子们的要求,我们在营地点起了篝火,孩子们围着篝火烤棉花糖,讲故事。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


Day 2 – Hidden LakeTrail 徒步

第二天早饭过后,上午9:30大家开车来到了事先约好的集合地,几家人集结完毕便出发开始徒步了。考虑到每家都有小孩子的情况,我们选择了一条比较简单的Trail,往返大概2mile左右。最惊险刺激的一幕莫过于上山途中偶遇一只小黑熊,只可惜慌乱中忘记拍照了。



到达目的地HiddenLake后,孩子们都很兴奋。湖水清澈,碧波荡漾,在岸边即可看到小鱼苗游来游去。一行人在湖边玩到尽兴才返回,回到停车处已是中午12:30。简单吃过午饭,下午各家自由活动。


当晚,几家人相约一起到湖边看星星。伴随着微风湖水声,夜晚的星光格外美丽。


Day 3 – 湖上泛舟

第三天上午10点,湖边租船的地方便开门了。上午是个划船的好时候,阳光明媚,风平浪静。一般到下午的时候湖边便开始起风了,湖里风浪较大,不太适合划船。租船的地方有单、双人Kayak,还有SUP (StandUp Paddle)。除了划船,湖边也有一块指定区域可以供人游泳玩水。

划完船,大家回到营地简单午餐后,便开始拆帐篷,收拾行李。最后所有人聚在一起,以黄色冰西瓜宴完美收官!


十分感谢大家参与OCEF西雅图地方组的活动和对OCEF的支持,也敬请大家期待下一次的地方组活动!


OCEF 使命 ( Mission )

促进中国教育均衡发展,注于提高贫困地区教育质量以及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基础教育。

To promote educational equity in China; focus on improving the quality of education in China's impoverished areas; help economically disadvantaged children complete K-12 education.


OCEF 愿景 ( Vision )

每个孩子都拥有享有教育、追求知识的机会。

Every child has the opportunity to receive education and to pursue knowledge.


OCEF 核心价值 ( Value )

透明可靠 ( Transparency & Accountability )
志愿服务 ( Volunteerism & Community Engagement ) 
独立草根 ( Independence & Grassroots )
诚信创新 ( Integrity & Innovation )

微信号公众号:OCEF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6, 2024 16:00 p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IBM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Pacific Life Foundation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