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邀请您参加周一晚上闪捐活动,赢取配捐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更新:闪捐已经结束,感谢您的捐助!敬请期待后续报告和反馈!

尊敬的OCEF捐款人、义工:

您好!相信您和家人已经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感恩节假期。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星期二是GlobalGiving #GivingTuesday捐款配捐活动,3,110个慈善项目将争夺$50万美元的配捐资金,前$100万美元的捐款将得到50%的匹配。

如果您在当天东部时间凌晨0点(也即西部时间周一晚21点)开始10分钟之内卡点捐款$10-$1,000将能够为OCEF赢得50%的配捐。也即如果您捐款$100,极有可能帮助OCEF获得$50配捐。

配捐起始时间: 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星期二凌晨0点0分 美国西部时间11月28日星期一晚上21点0分 北京时间11月29日星期二下午13点0分 (预计5-20分钟内合计$500,000的配捐资金将被3,110个不同机构的参赛项目抢光)。

捐款链接:https://ocef.org/gg

有效捐款金额:$10-$1,000(超过部分无配捐)

有效捐款方式:信用卡或PayPal(其它任何捐款方式都无效)

请您关注排行榜:https://www.globalgiving.org/leaderboards/givingtuesday-2016 (如果该网页显示已没有配捐,请不要再捐款,以避免捐款被扣除15%手续费)

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给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非常感谢众多的捐款人、义工热情参与了近几年的多次网络竞赛,累积为OCEF赢得逾$25万捐款、配捐以及奖金。这些资金有力促成了众多助学项目的顺利实施,数百位乡村学生和教师受益。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抢配捐操作步骤:


  1. 提前一天注册账号:访问https://globalgiving.org,用email注册一个账号。
  2. 配捐开始前5分钟登记捐款:手机定好闹钟,配捐开始前5分钟访问此捐款链接,填写好捐款信息如地址和信用卡等,检查无误,但不要提交。
  3. 到点提交捐款:手机定好闹钟,配捐开始时间点过后2-3秒钟点击"Submit"完成捐款。请参考此处的倒计时:https://www.globalgiving.org/leaderboards/givingtuesday-2016
  4. 如果晚了,请事先查询页面显示的配捐剩余情况,没有的话请勿捐款以避免15%手续费。

抢配捐活动FAQ

Q: 捐款手续费多少? 
A: 15%。如果捐$100,并且抢到了配捐,最终OCEF会收到$135。如果没抢到,OCEF收到$85。

Q: 哪里显示配捐余额? 
A: 请关注排行榜显示余额:https://www.globalgiving.org/leaderboards/givingtuesday-2016

Q: 配捐总计有多少?可以延续多少时间? 
A: 配捐资金合计$50万,也即匹配前$100万捐款。3,110个慈善项目一起抢,大概可以延续5-20分钟

Q: 什么样的捐款有配捐? 
A: $10-$1,000之间。超过$1,000的部分无配捐。

Q: 我用不同的名字、email、信用卡各捐$1,000,可以拿到多次配捐吗? 
A: 例如夫妻二人分别捐,可以。但是一定要保证使用不同的账号、姓名,不同的电子邮件,不同的信用卡(或PayPal),地址可以相同。

Q: 我个人用相同信息捐款两次各$1,000,可以拿到更多配捐吗? 
A: 不可以。个人累计超过$1,000部分无配捐。

Q: 什么样的捐款有配捐? 
A: 信用卡或者PayPal。其它一概无效。

Q: 我在美国以外可以参加吗? 
A: 可以,无论美国、加拿大、欧洲还是中国的捐款人,只要可以完成信用卡或者PayPal捐款。

Q: 通过GlobalGiving.org捐款,我是否还可以为OCEF申请公司的matching? 
A: 可以。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6, 2024 0:0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America's Charity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IBM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