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伙伴们:您的旧物件让我们来义卖助学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第三年度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大芝加哥地区义卖助学活动将继续通过 Vernon Hills Township Garage Sale 的平台与6月10日在 Prairie View Train station 举行。当天义卖所有收入将用于资助中国乡村教育,现已在 Chicago Downtown, Vernon Hills, Buffalo Grove, Hoffman Estates, Fox River Grove  等地设有捐物接收站。


接收的物品:比较新的小件家庭用品--比如小孩玩具,自行车,小型运动器材,小型电器,工艺品,装饰品等家庭用品。

不接收的物品: Car Seat, High Chair,  衣服,家具和大件物品


捐助方式:请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联系 OCEF 义卖负责人安排具体事宜。捐物者将收到 OCEF 捐物收据。

义工招募:需要义工在义卖当天来帮忙整理与销售。也需要义工贡献自家的车库一角暂存物品,设立更多的捐物接收站。如果您可以来帮忙,请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来报名。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大芝加哥地区小组 2004 年成立,现有义工 40 名左右居住在芝加哥市中心及郊区,主要负责芝加哥大地区的募捐,联谊和宣传工作。曾经在各地中文学校举办过助学画展,讲座,义卖等各种活动。


更加详细的信息请查看 https://www.ocef.org/chicago 或者发邮件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关于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CEF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OCEF) 致力于帮助改善中国农村教育已有二十多年。OCEF 使命 (Mission Statement) :促进中国教育均衡发展,专注于提高贫困地区教育质量以及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基础教育. OCEF 愿景 (Vision):每个孩子都拥有享有教育、追求知识的机会。OCEF 符合 501(c)(3) 条款,捐款人向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捐款可享受免税 (联邦税号76-0680540)。


◾一个完全由你,我,他成立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 1992年, OCEF 在加州,由中国留学生成立。

◾一个几乎全义工运作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OCEF 的募捐費用和行政費用仅占全年捐款额的低于5%。

◾随着资助项目的扩展,OCEF 义工队伍也在发展壮大,现遍布美国的各个大城市,包阔休斯顿、旧金山 、纽约 、芝加哥、圣地亚哥 、达拉斯、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墨尔本,以及 UIUC、Brandeis University 和 University of Waterloo 等大学。


微信号公众号:OCEF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8, 2024 9:0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IMF

Huan Wu

IBM

Shouchun Li

Google

Jiong M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