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历史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2004年及之后

2003 年
•2003 年 2 月 1 日(羊年大年初一) 基金会的“虹桥论坛” 在基金会网站 https://www.ocef.org上 正式开张.它为广大会员,捐款人,和网友们提供一个讨论助学方面的问题,交流思想,互相鼓励的好场所。
•2003 年 3 月 1 日,为了支持基金会的善举,有四位来自台湾的女作家刘纬、简宛、姚嘉为和卓以定共同在休斯顿举行一次她们每人出版的新书的义卖活动,将义卖的所有收入都捐给基金会用来帮助国内贫困失学儿童读书之用。
•2003 年 4 月,基金会全体会员从 2003 年 2 月到 4 月经过六个星期的民主推荐和投票选举,顺利地产生了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第八届理事会。选举结果于 4 月 12 日在基金会组织的休斯顿郊游野餐会上公布。而后由理事会全体理事一致推举梁敢教授继续为基金会会长,周本初博士为秘书长,邓援建教授为财务长。
•2003 年基金会于 4 月 12 日(星期六)上午 11 时到下午 4 时基金会在休斯顿近郊糖城的 Lost Creek 公园举行了春季野餐郊游活动。许多会员和捐款人携带家人和朋友来参加这一活动。活动的内容有宣布基金会理事会选举结果,烧烤 BBQ、举行各类体育比赛和抽奖。奖品全部由理事们捐献。图为拔河比赛一镜头。拔河两队由籍贯为长江以南和以北的人员组成,结果南方队以二比零战胜北方队。
•2003 年 5 月,位于加州的 San Mateo 郡的义工中心组织了一个由 ORACLE 等公司赞助的每年一度的长跑募捐活动,为包括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在内的数十个非营利公益慈善组织募捐。基金会共收到$32,624.10 的捐款(包括 ORACLE 公司所赞助的匹配捐款)。
•2003 年 6 月 8 日,基金会理事会开会讨论了目前董事会的功能和效率问题。鉴于目前董事会已不能有效地履行董事会的功能,一致决议目前不再设立董事会。理事会决定制订聘请顾问和荣誉顾问的标准和步骤,重新聘请基金会顾问。
•到2003 年 9 月底,基金会完成了 2003 年资助 2191 名贫困学生的工作,2003 年春季学期共资助 17 省(自治区)83 所学校的共982 名学生。2003 年秋季资助了 18 省(自治区)1209 名学生。
•2003 年 10 月,基金会派独立的监察员(志愿人员)到各资助学校和学生家里去探访学生,亲自了解和调查资助金的发放和使用情况,是确保资助金能 100% 到达学生手中并用于学生上学的一项必要的措施。上半年,基金会在中国事务委员会下设置了监察小组(理事严梅松任组长),进一步完善了监察员申请表格等一整套材料。从 5 月到 10 月,已经有监察员到江西、安徽、河南、湖北、浙江、江苏、吉林、甘肃等省的 14 所学校的学生家里进行探访、调查、资料核实工作,并对当地的协调员和学校的配合工作进行评估。

2002 年
•2002 年 2 月 8 日,基金会发布了本年度第一期简讯,总结了 2001 年的工作,汇报了 2001 年资助学童情况及基金会的财务情况。
•2002 年 2 月 24 日,基金会董事会、理事会在休斯顿华夏中文学校召开了第一次迎春联欢会暨联席会议。基金会会长兼执行委员会执行长梁敢先生向董事会报告了过去一年的基金会的工作进展。联席会议由秘书长周本初主持。副会长陈锦泉、李柏期、熊伟军、孙静、和财务长李春都向联席会议报告了基金会各个小组的工作。各位出席董事皆发言提出宝贵意见及鼓励,许振城董事长并建议基金会设法洽商休斯顿二华语电台为基金会呼吁捐款。
•2002 年 3 月份,基金会发款资助了 13 个省的 544 名学童春季学期上学。
•2002 年 4 月 24 日,网上募捐助学组织“虹桥计划”正式并入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虹桥计划是利用网络联系海内外热心人士,以资助国内失学儿童为目的的非营利的慈善组织。自 2000 年 4 月开始筹备,在与基金会合并前虹桥计划筹备委员会共有 15 名成员,国外 7 名国内 8 名。筹委会主任为在日本的桑国安先生。自筹备开展工作以来,虹桥计划已经通过各种方式为河南、陕西和山西的八十多位贫困学童提供了有效的经济资助(详情见 https://www.rainbowplan.org)。合并后,虹桥计划改称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虹桥计划,作为基金会在网络募捐方面的下设专项,各项工作接受基金会的统一领导。
•2002 年 4 月 28 日,基金会发布了本年度第二期简讯,汇报了基金会组织分工及未来工作展望。
•2002 年 4月,美国联邦政府批准了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为享受免税的 501(c)(3) 组织。这样在美国的捐款可以继续享受免税待遇。
•2002 年 5 月 11 日,在 Oracle 公司工作的基金会会员 Dale Wen 女士和基金会理事冯耀先生代表基金会组织其它热心人士参加了由加利福尼亚州 San Mateo 郡的志愿者中心组织的 Human Race 募捐活动。在这次活动中,他们共募得向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认捐的捐款 1890 美元,其中包括 Oracle 公司的 Matching Fund 990 美元。
•2002 年 7 月 30 日,基金会发布了本年度第三期简讯,汇报了基金会活动及捐款情况。
2002 年 8 月 10 日,基金会少年组 (Youth Club) 正式成立大会在休斯顿中国人活动中心举行。基金会会长梁敢、董事长许振城先生、董事洪家鹤女士、中国驻休斯顿总领事馆胡业顺总领事、大休斯顿地区中国联合校友会会长谢忠先生在大会上致词。之后,一些少年会员为来宾献上了自己一个小时的精彩节目。 到 7 月 30 日止已有 31 名少年 ( 5 岁至 17 岁) 报名参加了少年组。
•2002 年 8 月,基金会的理事们以书信及电话方式向自己的朋友及熟人募捐。华侨各界热心人士反映十分热烈。仅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就收到 116 人次,共 12630 美元的捐款。
•2002 年 8 月初,收到约 1700 份学生申请材料,8 月底,审核批准了 1025 名学童。
•2002 年 9 月初,给 1025 名学童的资助款由基金会寄往各个学校,发给贫困学童。
•2002 年 10 月 13 日,基金会与北大校友会联合举办了一次健康讲座,题目是“中年人的健康与保养”。两个组织共同邀请了基金会的董事,休斯顿地区著名的姚圣坤医师详细介绍了中年人的各种疾病,特别是心血管疾病的病因,预防与治疗。
•2002 年 11 月 16 日,在基金会少年会员的热心努力和成人会员骨干的大力协助下,基金会少年组在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Latter-Day Saints 举行了 Yard Sale 义卖募捐活动,并且取得了圆满成功,共筹到500多美元。
•2002 年 11 月 17 日,基金会发布了本年度第四期简讯,号召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基金会的募捐活动,同时汇报了捐款及资助情况。
•2002 年 12 月 8 日,基金会在华夏中文学校礼堂举行庆祝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暨年度杰出捐款人表彰大会。众多基金会会员,休斯顿二十多个华人社团的负责人,特邀贵宾,及休斯顿华人各界人士共三百多人参加了这次盛会。会上有基金会历史图片展览,贵宾致词,精采的文艺及武术表演,以及向 2002 年度杰出的捐款人和赞助者颁奖等活动。在会上共收到捐款 7000 余美元。


2001 年
•2001 年 3 月 17 日,休斯顿分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会理事会。随后,由休斯顿分会提议,基金会总会理事会批准,决定基金会分会和总会合并,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由总会全部理事和休斯顿分会的新选出的全部理事共同组成。共有理事共 28 名。梁敢仍任会长。
•2001 年 3 月 17 日基金会休斯顿分会会员大会上,基金会授予王绮女士、许华章先生、许振城先生、谢家树先生、张涤身先生、吴东山先生、许洁秋女士优秀捐赠者奖。授予刘宝顺先生杰出工作者奖。在4月21日的周本初义卖书法展开幕式上,授予徐建勋律师优秀法律服务者奖。基金会感谢他们为基金会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2001 年 3 月 27 日,基金会总会理事会决定将基金会的名称由原来的“中国教育救援基金会 (英文名为 SOS China Education Fund)”改为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undation)。基金会的新名称已在德克萨斯州注册。基金会也制定了新的章程和细则。
•2001 年 3月底,基金会的 2001 年春季资助金的发放工作顺利完成。共资助了 246 名 (包括延期资助的 25 名贵州省学童) 贫困中、小学生。他们分布于 8 个省 13 个地区。
•2001 年 4 月 1 日,张涤身先生夫妇邀请基金会理事到其府上参加晚餐聚会,在聚会上 15 位基金会理事及会员与 20 多位来自台湾的、关心中国教育的热心人士讨论了基金会如何更好的开展帮助贫困学童上学工作等问题。会上有十几位来自台湾的同胞表示愿意加入基金会成为会员。
•2001 年 4 月 7 日,邓援建、孙静、王卫红、宋丽珍、梁敢等理事在知青联谊会举办的野餐会中向与会人员介绍基金会的工作,并发展会员。
•2001 年 4 月 15 日,基金会 10 位理事受邀参加了休斯顿越棉寮华裔联谊会的监、理事会就职典礼联欢晚会。休斯顿越棉寮华裔联谊会的热心朋友继过去两年连续每年向基金会捐出 4000 美元后,又于今年捐献 5000 美元用来资助 125 名左右贫困的失学或面临失学儿童上学。
•2001 年 4 月 21 日到 4 月 30 日,基金会秘书长周本初博士在国际画廊举行了一场个人书法作品的义卖活动,净募集 (框架费除外) 3200 美元。彭成斌、李勤强、张帆、梁敢、张东山、陈锦泉、艾育雄、孙静、张涤身、蔡俊珠、陈逸松夫人、陈灿基、黄秀娥、萧纪书、江重光、唐一怒、李兆琼、丁秦生、许振城、陈维国、黄义、王勇、臧泉声等人士皆慷慨解囊义买书法作品。周本初先生将上述义卖的净收入全部捐给基金会。
•2001 年 4 月 24 日,基金会派会员冯耀代表基金会参加了加州 Oracle 公司举办的 Oracle Volunteers Fair。由会员冯耀向与会者讲解受助学生的图片,介绍基金会的工作。
•2001 年 6 月 24 日基金会成立了第一届董事会。在当晚举行的成立庆祝晚宴上,共有约四十位热心人士和社团作出慷慨爱心捐款承诺。包括捐款承诺在内,统计共募得净善款 4 万多美元。董事会由许振城先生任董事长,董事 17 名,及顾问 7 名组成。在庆祝晚宴上,有休斯顿著名的歌舞表演艺术家和舞蹈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节目。
2001 年 9 月份,完成了秋季学生的申请资助的审核工作。
•2001 年 9 月份,基金会提供奋进奖学金给吉林省长春大学的 20 名贫困但学习优异的残疾大学生,每人 1000 元人民币。这笔奖学金是从基金会常务顾问、画家王绮所捐给基金会的画的义卖所筹的款项中提供
•2001 年 10 月,设在加州的帮助失学儿童的慈善组织 READ 基金会与本会展开合作项目,资助了江西吉安、四川简阳、安徽舒城、浙江金华和山西榆社的 5 个点共 126 名学生。这五个点的学生申请和资助金发放由本基金会负责,学生的申请表审核由基金会和 READ 基金会共同进行,资助金由 READ 基金会提供。
•2001 年 10 月中旬,基金会把资助金发到了 15 省的 156 所学校的 636 名贫困学童手中。
•2001 年 10 月底,经过几个月的甄选工作,基金会于 2001 年将第一批芝兰辛勤教师奖授予 12 位农村教师,每人获奖 800 元人民币。芝兰辛勤教师奖是专为奖励那些家庭经济条件很困难的,在乡村地区为中国教育任劳任怨、作出突出贡献的中小学教师而设立的。本奖是以专门捐助本奖的休斯顿侨界热心人士许华章先生母亲的名字命名的。
•2001 年 11 月11 日,基金会与休斯顿地区北京大学校友会在休斯顿郊外的Kitty Hollow Park 联合举办了郊游野餐活动。许多基金会会员踊跃参加。
•2001 年新增会员 72 名,会员数比前一年增加 76%。

2000 年
•基金会作为筹办休斯顿地区 2000 千禧年之夜联欢活动的单位之一,参与休斯顿其它六十余社团一起合办了 2000 千禧年之夜联欢活动。
•2000 年 2 月完成了学生的申请审批工作,共资助了 248 名面临失学的学生,发放资助金总共约 8000 美元。其中贵州省织金 19 名,内蒙古凉城 8 名,内蒙古兴和 9 名,四川省简阳 26 名,四川省宜宾 25 名,云南省金平 31 名,云南省麻栗坡 30 名,安徽省舒城 24 名,桐城 17 名,湖北省大悟 14 名学生,吉林省四平 25 名,江西省吉安 20 名。
•2000 年 8 月基金会开始了帮助湖南省炎陵县鹿原镇霞塘村修一条由村子通往镇中心小学的道路的项目。这个项目的款项是由一位不愿透漏姓名的捐款人为此项目而特别捐助的,属于专款专用项目。
•2000 年 9 月,基金会副会长李柏棋回中国大陆探亲,受基金会委托探访了基金会资助的吉林梨树县梨树乡中学的学生和长春大学残疾大学生,了解学生受资助和学习的状况。
•2000 年 10 月份基金会派代表梁敢、李柏棋、熊伟军、陈世仪、周琪、姚文忠参加了张涤身先生的新书布会,并在会上接受张涤身先生对基金会的捐款。
•2000 年 11 月份基金会和休斯顿北大校友会在休斯顿郊区的 Christia V. Adair 公园共同举行郊游野餐活动。

1999 年
•1999 年 1 月 16 日,中国教育救援基金会休斯顿分会在休斯顿华夏中文学校举行了隆重的成立大会。共有侨界近百位贵宾与赞助人士与会。在会上会长梁敢宣布了分会的正式成立,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宗旨、特点以及工作重点。中国驻休斯顿总领馆吴祖荣总领事在致词中向分会的成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越棉寮华裔联谊会会长许振城先生在致词时表示分会的成立为休斯顿华裔侨胞搭上了一座关心国内同胞的桥梁。分会常务顾问许华章先生,中国旅美专家协会会长王晋博士,以及基金会总会前会长王旭博士分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许华章先生和王绮女士在会上还为分会各捐出1000美元。在会上分会还代表基金会总会向画家王绮女士、杨先让教授、张平良女士颁发了杰出捐者奖,向总会前会长王旭颁发了优秀工作人员奖。分会理事会还在会后聘请了许振城先生为荣誉顾问,名律师徐建勋为法律顾问。
•1999 新年,在旅美专家协会和华夏学人学会举办的晚会上,宋丽珍、邵琳、熊伟军、梁敢、周琪、李柏棋等人向公众散发有关基金的材料。
•1999 年 2 月 6 日,基金会休斯顿分会在国际画廊举行迎新会,欢迎新近加入基金会的会员。
•1999 年 2 月 13 日在知青联谊会举办的春节联欢晚上,宋丽珍、周琪、熊伟军、梁敢等设置了捐款箱进行募捐。
•1999 年春节期间,在Sharpstown的美南春节游艺上,会员刘宝顺、邵琳、李春、王佩、姚文忠、舒济仁、杨思梁、梁敢等向公众散发介绍基金会的材料。1999 年 2 月完成了春季学生的申请及审批工作,共批准了 120 名面临失学的学生,发放资助金总共4500美元。
•1999 年 3 月休斯顿越棉寮华裔联谊会向基金会捐献 4000 美元,用来资助 100 名贫困的失学或面临失学儿童上学。
•1999 年 3 月 20 日,基金会分会与国际画廊,中国人活动中心在中国人活动中心靳宝善图书馆共同举办了一场专题为“走向二十一世纪的中国教育”的演讲讨论会,由曾担任过北京市教育局长,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的中国大陆教育家陆钦仪教授主讲。陆教授对中国大陆的过去和目前的高等、中等、以及初等教育进行了回顾,并展望了将来的教育。他的演讲内容丰富,见解精辟,引发了与会者的共鸣和热烈的讨论。
•1999 年 5 月 8 日晚在休斯顿大学著名的摩尔斯歌剧厅举办了“殷承宗钢琴独奏会”。这场超高水平的钢琴音乐会在全体基金会分会会员的齐心努力和有条不紊的准备下,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出席音乐会的观众演出结束后均赞不绝口。这次钢琴音乐会共得到了 46 个商业公司和团体以及 22 位贵宾个人的赞助。纯收入款项总额为 14449.60 美元,可谓成绩不凡。
•1999 年 5 月 23 日,会长梁敢在他家里举行晚餐招待会,以感谢那些为“殷承宗钢琴独奏会”的基金会会员及其朋友们。参加人员近50人,大家开怀畅饮,欢聚一堂。
•1999 年 5 月份,基金会分会在中国人活动中心靳宝善图书馆举行了一个有关中国艺术的讲座,由本分会副会长,艺术史学博士杨思梁作了专题为“潘天寿的艺术”的精彩演讲。杨思梁旁征博引,引人入胜的演讲, 丰富了与会者有关中国艺术和文化的知识。
•1999 年 7 月 24 日至 31 日基金会在国际画廊举行了大型捐画义卖募款活动。这次捐画义卖活动主要由分会常务顾问、名画家王绮女士负责。在这次义卖活动中,名画家王绮女士、萧纪书先生、王鑫生先生捐出了多幅私人作品及收藏的多位中国大陆和台湾名画家的作品。基金会的成员王佩,周琪,梁敢,周本初,许华章等均解囊购买。这次捐画义卖活动共筹得 4066 美元。
•1999 年 9 月,分会专为资助品学兼优但比较贫困的在校残疾大学生设立了“奋进奖学金”,以鼓励他们身残志坚,奋斗进取,刻苦求学,将来为社会作更好的服务。随即制定了申请、审核、发放、检查等工作规则。这批奖学金全部来自本会常务顾问王绮女士和基金会 7 月份共同组织的义卖字画活动。10 月初王绮女士到长春访问时,代表基金会发放了第一批奖学金共人民币 20000 元给 20 名长春大学的贫困残疾大学生,每位获得奖学金 1000 元人民币。
•1999 年 10 月 3 日,基金会为本世纪台湾最惨烈的大地震在中国城举行了募捐活动。基金会会员兵分两路,到中国城的惠康超市和金殿餐馆摆开了两个地震赈灾募捐的摊点。会长梁敢、理事宋丽珍、周琪、章明、会员胡源、隗钥等前来帮忙。大家冒着炎热的太阳,脸上流着汗,不停地向路过的人们散发地震救灾的材料。虽然辛苦,但大家都为能帮助受灾台湾同胞而尽微薄之力而欣慰。总募款数为 1005.15 元。这些募款均由联合募款委员会交给德州慈济支会转交台湾救灾用。
•1999 年 11 月 14 日基金会在休斯顿糖城的 Pecan 公园举行野餐活动 (Bar B Q Picnic)。这次活动为基金会成员及亲朋好友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会老友交新友,享受大自然的好机会。在野餐会上除烤肉外,还发给了会员新编的会刊和会员通讯录。并有拔河的各种活动。

1998 年
•1998 年 10 月基金会决定在休斯顿地区筹备建立基金会分会,由当时在山姆休斯顿州立大学执教的梁敢副教授负责筹备工作。参加筹备的人员有李柏棋、周本初、王旭、陈世仪、吴东山、姚文忠、沈广强、徐松焕、杨思梁、王胜、舒济仁、卢林、周琪、熊伟军、李春等人,成立了分会筹委会。
•1998 年 11 月 22 日,筹委会在休市的国际画廊举行了第四次筹备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休斯顿分会章程,并按章程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结果,梁敢当选为会长,周琪为财务理事,吴东山为监察员。选举出的理事共19人,理事会分工为:除了上述三人外,还有常务副会长李柏棋、副会长沈广强和杨思梁、秘书长陈世仪、出纳员熊伟军、文宣理事周本初、姚文忠、募捐理事徐松焕、舒济仁、会员理事邵琳、网络理事章明、王旭、总务理事王胜、公共关系理事宋丽珍、卢林、中国事务理事李春等。理事会还在会上决定聘请侨界知名热心人士王绮女士和许华章先生为分会的常务顾问。
•1998 年圣诞节期间,在休斯顿联合校友会举办的晚会上,周琪、李春、熊伟军、梁敢、王胜、宋丽珍、杨思梁、陈世仪等基金会成员设立摊位募捐。

1997 年
•1997 年初发放 96 年未发完的资助金。
•1997 年 4 月成立了基金会顾问会,由王绮女士任顾问会会长,杨先让教授任名誉会长,周本初先生任执行秘书长。共有各界 15 人担任顾问。顾问们共捐款逾3000美元。
•1997 年秋杨先让教授和夫人张平良教授为基金会举行了义卖画活动,共筹集 7000 多美元。
•1997 年共资助了 7 省 127 名贫困学童,并资助 3100 美元帮助江西老区一所小学建了一新校舍。该小学原校舍年久失修,已被乡政府定为危房。

1996 年
•1996 年底由在休斯顿市工作的王旭博士接手扬凡的工作出任新会长。

1995 年
•1995 年 5 月基金会机构改选, 由在休斯顿市莱斯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杨凡先生任基金会第三届会长。
•1995 年 10 月 26 日,会长杨凡写出年度事务及财务报告。
•1995 年审核并资助了安徽、四川、浙江、湖北的 134 名学童。

1994 年
•1994 年 1 月给第二和第三组共 100 名被批准的学童的资助先后寄出。
•1994 年底机构改选被推迟到 1995 年 5 月。
•1994 年底,在国内建立了有 20 多名协调员的义工网络。

1993 年
•4 月 29 日基金会收到第一份学童的资助申请。
•9 月份基金会在加拿大温尼泊市华人基督徒教会举行了为中国贫困山区和农村的失学儿童举行的募捐活动,共募到1370加元。10月基金会在加拿大华人教会专门为基金会举行了募捐活动。
•10 月 20 日举行换届选举,选出新的领导执行机构,由在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吴雅楠任基金会第二届会长 (兼主席)。
•11 月 2 日前共收到来自湖北、福建、安徽、浙江四个省,十三个县 123 份学童的资助申请。
•11 月 10 日, 基金会批准资助所有申请的 123 名学童。寄出了首批 23 个学童的资助款。
•1993 年底至 94 年初,基金会在北美各大学的中国 (大陆) 学生学者联谊会中间倡议发起了“一元钱捐助”活动。这项倡议得到了 19 所美国和加拿大大学联谊会的响应。其中包括美国的得克萨斯 A&M 大学、耶鲁大学、密苏里大学(肯萨斯)、加州大学(爱尔文)、休斯顿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圣休斯顿州立大学、衣阿华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佐治亚州立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以及加拿大的曼尼托巴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十九所大学的中国同学们在圣诞节、新年和中国农历新年向基金会捐助了逾一千美元和四百加元的捐款。

1992 年
•1992 年 10 月中国教育救援基金会 (后改名为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正式注册成立。由在伯克利加州大学工作的施文元博士任基金会第一届会长 (兼主席)。副会长:鲍敏琪,吴雅楠,秘书长:栾树生,财务:康捷。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24, 2024 15:40 p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Google

Shouchun Li

Jiong Mu

IBM

Huan Wu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American Express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