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义工组-2008活动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芝加哥分会积极参加社区长跑比赛

时间:2008年8月10号
地点:Chicago lower Hutchison
活动形式:散发OCEF宣传传单, Poster
活动费用:~$80
活动内容:一年一度的芝加哥半程马拉松比赛今年八月十日星期天在Lake Michigan 旁边的Grant Park举行,参加者万人左右。这天天高云淡,气温凉爽,是长跑的好天气。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芝加哥分会参加了这项盛事。OCEF是34个参与这项盛事的慈善社团组织之一。早在半年前,OCEF芝加哥分会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十日大清早,OCEF的十几名义工从不同的远郊赶来,迎着早晨的凉风,搭起了帐篷和图片展,向运动员和观众分享了OCEF支持中国贫困地区教育的成绩。并且详细地回答了运动员和观众的问题。

本次比赛,有四位长跑爱好者(Perry Lee, Mingguang Zhang, Mark Jiang, and Sean Fei)为OCEF义跑。这次活动,共为OCEF募捐了2700美元左右。更重要的是,义工们把OCEF支持贫困儿童教育的信息传递给成百上千的各界人士。

赛后还举行了Lottery,Perry把这次赛跑所得的Medal给了一个他的Donor.

芝加哥地方报纸: 文化与生活,美中新闻,芝加哥时报,世界日报等都作了报导。

    
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和义工比赛后合影

explain to the visitors
义工向来客耐心解释OCEF



半程马拉松运动员和义工比赛后合影

芝加哥成员在mini-奥运会期间积极推动OCEF

时间:2008年6月7号
地点:UIC体育馆前
活动形式:散发OCEF宣传传单
活动费用::$0
活动内容:2008年6月7号芝加哥美中协会(https://www.macrogroup.org/)组办了迷你奥运会篮球比赛。海外教育基金会芝加哥分会会员Maggie Zhang和Jessie Pan在篮球比赛开始前向到场的朋友散发了OCEF的传单,宣传了OCEF的由来和使命,并回答了到场朋友关于OCEF宗旨,筹款和用款途径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共散发传单大约50份。

芝加哥组会员举行春节聚会

时间:2008年4月19号
地点:林霖家
活动形式:pot luck
活动费用:$0
活动内容:海外教育基金会芝加哥分会于4月19日在老会员林霖家里举行了一次pot luck活动。在活动中我们看到很多新面孔,同时也为基金会的影响和规模不断壮大感到由衷的高兴。James Hu向新老会员介绍了基金会的运作情况,并回答了大家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一起讨论了关于以基金会的名义参加于8月举行的芝加哥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借此进一步扩大基金会的影响等事宜。会员们都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向更广泛的美国社会宣传基金会的机会,大家会踊跃承担各种任务,为此次活动出力。大家还讨论了关于下半年举办巡回图片展的计划。会后很多会员还捐款购买了印有海外教育基金会标志的T恤衫。
party at LinLin's home
新老义工合影

感谢您的支持!

2023秋小学生1对1选择结束。
2023秋初中生1对1选择结束。2023秋高中学生1对1选择结束。

@Apr 19, 2024 0:00 am CDT

alyssum14

arthur

America's Charity

CAFA Charities Aid Foundation of America

Chevron

IMF

Frontstream C/O Visa Givingstation

Google

Jiong Mu

Huan Wu

IBM

Shouchun Li

Pacific Gas & Electronic Company

Di Xu

Fidelity Charitable

CORPORATE PRICEWATERHOUSE

AT&T Foundation

Epic Systems Corp.

Find us on

Facebook Group: 17427138199 Facebook Page: 241800075979 Linked In Group: 50112 Twitter: OCEForg External Link: oceflib.blog.sohu.com
旗帜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