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刘倩辞去OCEF图书项目部长职务 刘秀接任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刘倩因故辞去OCEF图书项目部长职务,该职务后续将由刘秀接任。


刘倩:2003年底加入基金会,一直负责图书项目,为基金会服务多年。她曾经担任基金会理事和秘书长、图书项目部部长、OCEF兼职人员。刘倩多年来辛苦努力,开拓和发展基金会图书项目,而且在阅读推广和教师培训方面成效卓著。在她的主持和带领下,图书部于2016年8月在银川成功举办了第四届暑期教师研习营,到会有400多名校长和老师。非常感谢刘倩的这么多年为OCEF和乡村教育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并祝愿她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



刘秀: 2005年初加入基金会,2010年转为专职工作人员。目前主要负责中国事务的协调等工作,熟悉国内各个项目点和项目的开展情况。


  

预祝图书项目部在大家的努力下能为更多的乡村孩子带来更优质的图书和丰富的阅读。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九日

另:大家如果有什么相关工作需要和刘倩沟通交流,请在11月17日前完成,后续刘倩将不方便微信或者邮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