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计鹏接任回信组组长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原回信组组长剧红(网名丁香)因家庭原因辞去回信组组长一职。经剧红和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刘秀推荐、会长缪玉亭批准,即日起兼职人员张计鹏(网名南顾雨)担任回信组组长。

张计鹏自2006年03月加入OCEF,一直在回信组工作,长期负责信件扫描、上传、打印、回信、寄信等工作, 还参加过整理图书、扫描上传助学金学生申请和反馈材料、走访监察、暑期教师培训会务等工作。他于2011年转为受薪兼职人员,负责北京办公室事务、图书项目命名牌的制作快递,以及组织协调北京义工组的相关工作;并从2012年起担任回信组副组长,2013年起担任OCEF暑期支教领队。

张计鹏做事踏实、认真,富于团队合作精神,相信一定会与副组长姜山一起将回信组带入一个新的局面。请大家继续支持张计鹏和回信组的工作,共同推动基金会的发展。

最后,感谢剧红多年来的付出!在她的带领下,回信组欣欣向荣,回信效率大大提高。剧红虽然目前无法继续担任组长,她仍将作为义工坚持为回信组服务。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