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成员变动

OCEF News - 新闻动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OCEF 理事会成员魏庆泓于2014年4月9日正式提出辞去OCEF 理事职务,即日起生效。魏庆泓从2013年开始,发起并亲自负责网络课堂项目。为保证这一项目顺利进行,她将在国内学校学期及项目结束后,于7月份辞去网络课堂项目负责人职务。魏庆泓自2009年初加入OCEF,2010年进入理事会服务至今,历任公关组组长、副秘书长、会长等职务,为OCEF 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担任会长职务期间(2011-2013),在建立完善各种规章制度,推行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方面付出了很多精力和心血。非常感谢魏庆泓长期以来为OCEF的付出和贡献,祝愿她在未来的事业和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


OCEF理事会成员刘倩辞去理事职务,同时转为受薪兼职工作人员,2014年5 月1 日起生效。根据基金会章程,基金会理事都应是不受薪的义务工作人员,所以刘倩被聘用后须辞去理事职务。刘倩2003年底加入基金会,无间断担任图书项目部主管超过十年,负责建立乡村图书室、图书室硬件改造、阅读推广、教师培训、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陪伴项目人员成长等方面工作。在面向乡村学校的资助实践方面做了各种探索,推动图书项目由之前单纯的提供图书,发展为现在的以提供图书为辅,深度陪伴乡村老师成长为主要目标的资助模式。图书项目的成功,与刘倩的多年精心耕耘密不可分。特别是最近两年来,图书项目部的工作内容极大丰富,工作量以及总体项目支出也相应快速地增长。为适应这一情况,经EC讨论和基金会会长缪玉亭批准,聘用刘倩为受薪兼职人员,主要从事图书项目工作。刘倩将继续留任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感谢刘倩多年来为基金会助学事业作出的贡献,并祝愿她在新的岗位上带领图书项目迈上新的台阶。


OCEF理事会成员曹梦珲于2014年5月12日正式提出辞呈,辞去目前担任的OCEF 理事及其它各项职务,5月31日起生效。曹梦珲于2010 年8月加入OCEF,2013年4月进入理事会,期间担任纽约组负责人、募捐部副主管和LBMC副主席等职务,为OCEF 的募捐工作和地方活动贡献良多。他敢想肯干,与募捐组和地方组义工一起为募捐工作新模式做出积极探索和努力,并为基金会工作提出不少改进意见。今后曹梦珲将继续参与纽约地方组工作,感谢他为OCEF助学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