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理事会选举正式开始

OCEF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尊敬的OCEF捐款人和会员们: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

根据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的章程和规则以及OCEF有关理事会换届选举的条例和流程,基金会现在宣布第十三届理事会的选举工作从即日起正式开始。

具体的时间安排及提名规则请看页尾,选举文件请点击以下链接

所有参加基金会六个月以上的会员都可以提名理事候选人。所有会员都可以被提名参选。请会员们行使你们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请捐款人行使你们的监督权。

我们将按日程公布选举进展。感谢大家的支持!

 

魏庆泓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会长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七日

 

 

September 17, 2013

Dear Donors and Members,

Thank you for your ongoing support to OCEF's cause.

Based on the bylaws of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and the OCEF regulation and process of board election, we hereby announce the re-election process has officially started.

The detailed election schedule and direction are attached at the end of this page. Related forms are listed as follows:

All of the members registered for more than six months are qualified to nominate directors. All of the members are qualified to be nominated as directors. This is time to exercise your right of supervision and participation. Please make use of this right.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Sincerely,

Qinghong Wei

President

Overseas China Education Foundation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理事会2013年选举有关事项安排

根据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章程第五节第一条规定,于2011年11月1日正式组成的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第十二届理事会应于2013年10月任期结束。届时应产生由全体会员选举产生的第十三届理事会。

选举过程的通讯方式

根据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会员众多,极为分散,同时无法支付集中的会员会议费用的特殊情况,本次选举的提名和投票将通过OCEF网站的在线投票和邮寄方式(主要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邮寄)进行。具体的操作办法将参照上届选举办法,主要通过电子邮件及在基金会网站通知所有会员。对不使用网络的会员,将会尽量通过其他方式进行联络通知。

选举的具体执行由执行委员会负责。


选举安排时间表

步骤

开始日期

终止日期

备注

1. 发布选举通知

2013-09-17

N/A

 

2. 接受理事候选人提名

2013-09-17

2013-10-01

(15日)

3. 公告理事候选人名单及简介

2013-10-02

N/A

收到的提名将根据有关规定判定是否有效

4. 理事候选人资格审定及异议期

2013-10-02

2013-10-11

(10日)

5. 公布最终候选人名单

2013-10-12

N/A

 

6. 向会员发出选票

2013-10-12

N/A

会员可以自行登陆OCEF在线系统投票或以电子邮件/平信投票

7. 收回选票

2013-10-12

2013-10-26

(15日)

8. 统计选票及宣布结果

2013-10-27

2013-10-31

(5日)

9. 理事会选举主要负责人

2013-11-01

2013-11-07

(7日)

10.宣布理事会主要负责人名单

2013-11-08

N/A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理事会换届选举提名规则(2013年)

  1. 每一名有效的被提名人必须是基金会会员。
  2. 每一名有效的被提名人至少要获得两名参加基金会至少六个月的会员(提名者)的提名。
  3. 提名者必须填写提名表格(见附件二),并将表格在选举所规定的时限内通过普通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寄出(均以收到日期标记为准,信函收到日期标记为邮戳),否则提名无效;
  4. 提名者可提名自己,也可提名别人。如果提名别人,需要征得被提名者同意。未经被提名者同意的提名都属无效。
  5. 提名者必须附上被提名者的介绍材料(简历和被提名人资料表N-001表),或者通知被提名人直接邮寄这些材料给基金会。这些材料必须在提名截至日期(2013年10月1日)前被基金会收到。

根据基金会BYLAWS,被提名者要经过基金会现任理事会的候选人资格审查后才能成为正式候选人(参见附件四)。因此请提名者事先与被提名者联络或通过其它方式确认被提名者基本符合候选人资格。


选举人资格及选票有效性

有效选举人

选举人必须是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登记在册的会员。

有效选票

1、选票必须由有效选举人填写、签名,否则无效;

2、选票中所选的每个候选人都必须是通过候选人资格审查的正式候选人,否则无效;

3、每一位会员只可填写一张选票;

4、选票中所选的候选人总人数必须符合选票上规定的人数范围,否则无效;

5、选举人须通过OCEF网站的在线投票流程完成投票,或将选票通过普通信函或电子邮件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寄到(均以收到日期标记为准,信函收到日期标记为邮戳)在选票上指明的基金会地址或电子邮件地址,否则无效;注意:截止日期是指基金会收到选票的日期,因此邮寄日期必须适当地早于此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