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公告】通过动议B13-007 增选曹梦珲(David Cao)为OCEF第12届理事会理事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根据OCEF有关章程,经理事魏庆泓、张东升共同提名,经过从2013年3月20日至4月20日为期一个月的理事候选人观察期,并于4月25日至29日进行理事会投票,通过动议B13-007 增选曹梦珲为OCEF第12届理事会理事。

义工曹梦珲(David)于2003年即开始作为捐款人支持OCEF,并于2010年成为义工,现任募捐组副组长、LBMC副组长、纽约分部联合主席。David自2010年起和Nicole一起主持NY分部的工作,并取得重大突破,每年都成功主办一两次大型募捐推广活动,打开了OCEF在纽约的知名度,发掘了更多的义工人才。在募捐组内,David负责公司募捐和基金申请等,为OCEF的推广和募捐做了大量创新工作。David热情能干,做事严谨负责,敢于发表意见,有全局观和长远意识,对OCEF非常投入。

祝贺并感谢David加入OCEF理事会,共同努力推动OCEF的工作和助学事业的发展。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三年五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