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少儿》人事调整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乡村少儿》现任主编李薇因个人原因辞去主编职务。经过李薇和理事会杨敏的联合提名,会长魏庆泓批准,现任命义工林铭祖为《乡村少儿》主编,义工黄微为副主编,即日生效。

林铭祖, 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研究生毕业,现任高校老师,有丰富的图书出版经验,曾经对《乡村少儿》的出版给予了无私的帮助和指导性建议。

黄微,现在美国。出国前曾经担任《乡村少儿》的《艺海拾贝》的栏目负责人,并负责过校对工作和回信组的工作,对工作细致周到,颇有文采。

两位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期待他们在工作中的互相扶持,团结协作,为《乡村少儿》再创新局面。

同时非常感谢李薇在《乡村少儿》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为基金会的助学事业做出了难以衡量的贡献。祝李薇家庭事业顺利幸福,并盼今后有机会还能回归到《乡村少儿》和其他基金会的工作中来。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
二零一二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