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李铮担任特殊项目组副组长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根据OCEF有关章程,由中国事务委员会主席卓韵宝提议、经会长梁敢批准,现任命义工李铮担任特殊项目组副组长并转为不拿补贴的长期义工。

李铮,自担任兼职长期义工以来,他已显现出丰富的社会经验和管理水平,这将有助于更好地完成特殊项目组的工作。他的工作能力和对OCEF的热情大家都有目共睹。相信他的加入将使特殊项目组的工作更规范,更有计划性,也能协助组长李瑶组织好一个更强大的特殊项目组团队。李铮提出转为不拿补贴的义工的出发点是能够将给自己的这份补贴用来招聘另一位长期兼职义工,而他自己不拿补贴也是一样花时间的为基金会做事,这样可以更好的节省OCEF的运作费用。非常感谢李铮为基金会考虑到这些难点。

非常感谢李铮勇于承担更多的基金会工作和责任。 请大家对李铮及特殊项目组的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