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F捐赠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大窝镇太原小学课桌椅项目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OCEF捐赠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大窝镇太原小学课桌椅项目

2011年3月,OCEF捐赠四川省宜宾市高县大窝镇太原小学课桌椅共250套,共计人民币32000元 。这次捐赠的资金是由Wilson Family Charitable Canadian Fund提供的,特此感谢!

大窝镇太原小学地理位置较为偏僻,各方面基础设施落后。学校以前的教学楼属于危房,当地财政去年已拨款50万元用于修建新的教学楼,但是包括学生食堂、学生课桌椅等在内的硬件设施建设还未提上日程。学生们使用的课桌椅都是从大窝镇中心小学淘汰下来的旧的木制桌椅,十分破旧。学校因此向基金会提出申请,希望基金会能为太原小学捐赠250套课桌椅。

经过OCEF监察员实地走访,确定捐赠申请符合事实,决定捐赠。OCEF找到成都一家专门做教学设备的生产厂家,由他们负责生产并运输至学校安装。

2011年3月,OCEF捐赠的新的课桌椅运抵学校。太原小学的学生们不久就将在新的教学楼里用着新的课桌椅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