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张传智担任监察组副组长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义工张传智担任监察组副组长

根据OCEF有关章程,由基金会监察组组长马南提议、经会长梁敢批准,义工张传智自即日起担任监察组副组长。

张传智于2006年起加入OCEF,并年在监察组负责监察报告整理工作。2007年负责东北区监察工作。2008年按照要求负责监察员。2009年初至今,任监察二组组长。在此期间还分别在北京图书组和天津图书组工作。

张传智自2009年9月至2010年8月担任OCEF首位专职监察员,在一年的时间内,以认真、细致、积极的工作态度走访了OCEF位于全国14省区31个县市的87所小学、初中、高中,对OCEF资助的591名助学金学生、313名高中奖学金学生、87名 代课教师做了家访或者面谈,并及时向基金会汇报资助点的最新经济状况、校方的发款情况,协调员的工作情况等真实信息。他的出色工作使得基金会能够及时发现长期隐藏的一些一线问题,有效地纠正了资助过程中的失误,并为基金会调整资助政策和各功能组开展下一步的资助工作提供了有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张传智是监察组成员中服务时间最长的义工之一,对基金会的工作要求及监察工作的流程非常熟悉,并有在监察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因此由他担任OCEF监察组副组长一职,是非常合适的。他将配合监察组组长马南的工作,主要负责跟进日常监察工作的进度,监察员的培训,监察报告的审核等。相信他能为OCEF的持续发展进一步贡献自己的力量。请大家继续支持监察组的工作。谢谢!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一年四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