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于尧平担任中国人力组副组长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义工于尧平担任中国人力组副组长

经中国人力组组长薛英推荐,会长梁敢批准,现任命义工于尧平担任中国人力组副组长。

于尧平于2006年3月加入OCEF,进入人力组见习,后转正为人力义工。现主要负责人力组浙江、江苏、山东、安徽、福建及其它地区的人力跟进工作。于尧平也曾负责图书组人力,担任学校项目负责人及学校组新人培训。她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积极热情,工作能力非常强。她曾于06年至07年一个人筹划完成两次大规模的募书活动。第一次募集图书2000多本亲自送至浙江磐安,由当地义工香山红叶分发至OCEF资助的学校;并发动杭州萧山发电厂购买新书500多册,在磐安一乡村中学建立爱心图书室。第二次募集图书3800多册,发动社会力量捐助运费,发至新疆OCEF资助的学校。

感谢于尧平多年来为基金会辛勤的工作,希望她今后为中国人力组的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海外中国教育基金会(OCEF)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