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义工组-2010活动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芝加哥小组向孩子们介绍OCEF - (8/14/2010)

海外华人教育基金会(OCEF)与美国中部最大的中文学校------芝加哥瑞华中文学校合作,于8月14日在莱尔图书馆开展了一场小型的演讲,给中文学校的孩子及家长们分享了OCEF及捐资助学的故事。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平均年龄在8岁左右,他们在听故事的同时,提出了很多问题,在与OCEF志愿者的互动中,更多地了解到中国贫困地区同龄人的生活,也表达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帮助别人的热心。有一些孩子们还将自己的零花钱捐给OCEF,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回到校园。
这次活动是OCEF第一次专门面对学龄儿童举办的演讲,学生和家长提供的支持和反馈将帮助OCEF不断改进,参与到更多的社区宣传活动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
kids presentation

group photo after presentation

芝加哥小组参加瑞华仲夏中华文化节 - (7/31/2010)

位于芝加哥西郊的瑞华中文学校是美国中部最大的中文学校. 附近的几个城市华人众多。7月31日瑞华在瑞柏市的中央公园举办了首届瑞华仲夏中华文化节, 吸引了附近众多的居民.

瑞华学校的学生们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 武术和其他文艺节目. 附近的餐馆, 画廊,书店, 等华人企业也纷纷到场助兴. OCEF芝加哥小组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他们搭起帐篷,支起了图片板,向来人发放宣传小册子, 解答问题,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芝加哥小组今后将会寻找更多的机会和瑞华中文学校合作, 向更多的人介绍OCEF.
photo show

distribute materials